2011/06/22 12:00

保證年賺18%? 青鑫非法吸金上億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一間青鑫公司,向客戶吸金炒作房地產,以「輕鬆創造人生第一桶金」這口號吸金上億元,還向投資客戶保證一年可以賺18%,台北地檢署認定青鑫非法募資,裁定朱蒂和經理余永甯分別以四十萬元、十五萬元交保,而華視記者進入這家非法吸金公司,發現它相當神秘,大樓不只沒有公司名字,還宣稱只做熟客生意。

  走進這棟商業大棟,管理員馬上阻止進入,會這麼神秘,因為這間叫青鑫的公司為了炒作房地產、非法向客戶吸金,1樓大廳裡,牆上連公司名都不敢秀出來,藏身在這棟5樓搞神秘,前天才剛被搜索,公司業務很小心,說他們只作熟客,其實就像老鼠會一樣,客戶一個拉一個,網站上說要聯合大眾力量、創造共同利潤,其實是向客戶吸金,拿大家的錢去炒房地產,還說要讓大家更有錢,沒錢的都能致富,但致富真有這麼簡單嗎。

  跟客戶說每個月可領回1.5趴,這麼一來年利率就有18趴,也就是說,客戶拿出100萬,每個月可以輕輕鬆鬆就能領回1萬5,用這手法非法募款上億元,結果被檢舉這一切都是假的,檢調搜索青鑫、凍結負責人朱蒂的銀行帳戶,對董事長總經理通通強制處分,還要繼續追查到底還有少人受騙上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