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3 12:00

嚇人!電視眼前爆炸 噴燒嗆傷人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看電視看到一半,電視機居然爆炸了。這起意外發生在花蓮吉安鄉一處民宅,屋主的女兒當時就在看電視,沒想到電視突然爆炸且起火燃燒,女兒還被濃煙嗆傷,初步懷疑,可能是電視太老舊,線路短路,才會發生爆炸。

  屋子燒的焦黑,還佈滿濃煙,火雖然滅了,但裡頭溫度很高,消防員拚命灑水降溫,這裡就是起火點,而燒的只剩下玻璃碎片的,就是引發火災的電視機,當時女兒在屋內看電視,看著看著,突然電視機後方冒出火光,然後火就燒起來,29吋大小的傳統電視機,塑膠外殼全部融化,火勢立刻漫延,在門外的爸爸發現失火,趕快拿滅火器滅火。

  電視機突然起火,爸爸左看看,右看看,覺得很不可思議,看了十年的電視都沒問題,怎麼會爆炸,再看看插座,只插了電視和枱燈,沒有電量超載問題,懷疑可能是電視太老舊的關係,裡頭線路短路,還好家裡隨時放著滅火器,及時救出受困火場的女兒,只是火燒的很快,女兒遭到濃煙嗆傷,幸好傷勢輕微,而爸爸現在也決定,真的要換一台新電視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