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3 12:00

車禍見真情! 離婚夫妻再續前緣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這對夫妻因為一場意外破鏡重圓。有一個聯結車駕駛林先生,最近跟老婆離婚了,昨天他開車載著小孩跟前妻行經蘇花公路卻發生車禍,前妻的傷勢非常嚴重,不過,林先生不斷跟她說,一定要撐下去,而且他也決定等前妻出院要再把她娶回家。

  車禍現場綠色聯結車車頭被撞凹,駕駛林文杰已經先被救出來,不過裡面還卡著他的前妻蔡麗春,消防隊員再爬到駕駛座想盡辦法要把蔡麗春給拉出來,還用了油壓剪,但車體實在變形太嚴重,增加救援困難,就在這時候先生林文杰在旁邊呼喊說著,你一定要撐下去,我跟孩子都還需要你,蔡麗春聽到回頭,臉上還帶著氧氣罩,表情相當痛苦,但似乎是在回應前夫的呼喊,不過實在是因為下半身被擠壓變形的車體卡住,實在太痛,讓蔡麗春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這起意外是發生在22號下午蘇花公路接近東澳路段,疑似是林文杰駕駛的聯結車轉彎失速打滑,撞向對向拖板車造成這起車禍意外,更讓前妻跟兒子都受傷送醫,不過也因為這起意外,讓林文杰體會到最愛的還是這個剛剛跟她離婚沒多久的前妻,決定接下來要再把前妻娶回來,讓感情跟家庭都可以破鏡重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