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2 06:00

汎德家族爭產 繼母狀告兒女

邱韻如 何孟倫 報導  / 台北市

  BMW代理商汎德的創辦人唐誠,身後留下總價值超過兩百億的遺產,龐大的遺產,造成家族成員撕破臉,唐誠的妻子王美娜,狀告唐誠前妻的三名子女,騙她簽下只有15億遺產的協議書,還隱匿唐誠海外的存款,王美娜透過律師說,他本來應得遺產應該是一百億,不過最後只分到四億。

  優雅的舞姿,摟著藝人劉真的腰,身穿燕尾服的,就是汎德集團創辦人,唐誠,1995年,為了澳洲國標舞的表演,唐誠努力和舞伴劉真,勤練舞技,當時的他,還很健朗,只是2005年,唐誠突然病逝,專門代理BMW的他,留下數百億遺產,這麼大的數字,卻是讓家族成員鬧上了法院。唐誠的太太王美娜,狀告唐誠前妻的三名兒女設計她,讓她只分得4億多的遺產。家族成員得對簿公堂,王美娜透過律師說,真的很痛心,而被告的三名兒女,原本該到案說明,卻都請了假沒有現身。其中大兒子唐榮樁,分遺產時,繼承了爸爸唐誠的事業,在過去,還曾大方接受媒體採訪,說著進口車關稅問題,不過接掌汎德董座職位,行事轉而低調,只是為錢,家族成員鬧上法院,應該是留下百億遺產的唐誠,意想不到的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