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4 19:00

跳軌不能療情傷 女警勸回失戀男

潘潔瑩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真的要珍惜生命,高雄一個男子在搭捷運時,因為跟女朋友吵架,居然想不開,用身體去撞列車,被及時阻止,還有女警不斷的勸他,還陪他一起搭捷運,最後這個男子終於想通了,還跟女警鞠躬道謝,說自己太傻了。

  就在橋頭捷運站,身穿藍色上衣38歲的林先生,拿著手機跟女友吵架,情緒激動比手畫腳,這時已經進站的高捷列車關車門起步開走,林先生卻一股腦衝過去,眼看就要用身體去撞行駛中的列車了,還好保全警覺心很高,立刻用身體擋住林先生不讓他做傻事,正在氣頭上的林先生還怪保全阻止,再往前走又想跳軌,兩名保全急得包圍林先生,還找來捷運警察隊的女警來安撫林先生。

  這名女警柔聲安慰林先生,叫他不要為了一時衝動做傻事,也耐心聽林先生訴苦,就這麼一路陪著林先生搭捷運從橋頭站到巨蛋站回家,出站前林先生不僅打消了想不開的念頭,還一直跟女警和保全說對不起、給你們添麻煩了,一鞠躬再鞠躬三鞠躬還不夠,林先生一邊說對不起,又再度鞠躬了四次五次六次七次八次,讓女警都笑了出來,林先生說謝謝大家的關心,他再也不會這麼衝動,女警的溫柔和保全的機警,及時挽回一條人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