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9 12:00

娘家婆家都不挺 婦攜2子燒炭

徐培薇 史恩銘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名婦人,和娘家跟婆家,長期處不好,竟然帶著八歲女兒和六歲的兒子,燒炭自殺,婦人還在房內衣櫥,刻下遺言,寫著「只怪我會生不會養,我負責帶走他們」,緊急送醫後,婦人宣告不治,兩個孩子,也命危還在急救中。

  救護車緊急開到廖姓婦人娘家門口,八歲小女孩奄奄一息,醫護人員緊急用擔架,把小孩送上救護車,救護車一路鳴笛開得很快,不只八歲小女孩還有31歲的廖姓婦人和六歲的兒子全都一氧化碳中毒。

  婦人就是在房裡,用烤肉架燒炭結束生命,家人發現時敲破了房門才救到人,事情發生後,廖姓婦人弟妹隔著鋁門,不停打電話通知家屬,但為何殘忍的結束自己和小孩生命,婦人在房內衣櫥刻下遺言,埋怨和婆家與娘家,相處的不好,婦人用激烈手段,卻連小孩一起帶走,送醫後婦人宣告不治,小孩還在加護病房急救,她的丈夫在醫院外,滿臉傷心無法接受,祈求老天讓小孩脫離險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