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6 18:58

兒路過沒搶救... 父車禍喪命

潘潔瑩 陳建邦 張夢熊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有一名男性美髮設計師,在下夜班後開車回家,卻在離家三百公尺的路旁,看到一輛轎車撞上電線桿,心想,這車怎麼跟爸爸的車很像,但是因為覺得現在是農曆七月,不敢下車查看,沒想到回家發現爸爸果真不在家,全家慌忙趕到現場,把爸爸送醫急救,還是回天乏術,想到錯失急救爸爸的第一時間,這兒子心情很難過。

  黑色轎車一頭撞上電線桿,車頭嚴重凹陷,車主就坐在裡頭,受到重傷昏迷,巧的是當時林先生下班回家,就正好看到這起車禍,雖然覺得這台車很像爸爸的,但是因為農曆七月他覺得毛毛的,第一時間沒敢下車查看,甚至也沒有主動播打119幫忙叫救援,直到回家後林先生發現爸爸不在家,衝回現場才發現原來這台車就是爸爸的車。

  想到也許就此錯過了救爸爸的第一時間,做兒子的心裡很難受,林先生說因為爸爸平常很少深夜出門,才會沒有很肯定的下車搶救,林先生的母親也說,當天丈夫突然深夜說要去買宵夜,她就有勸阻,想到這一段,忍不住邊說邊掉淚。

  因為警方調查林先生的爸爸就是出事的車主,他疑似為了閃避人車,才會衝撞到對向車道的電線桿,慘死家門外,林先生的媽媽不斷抹著眼淚,全家人都在想的是,如果早一點發現求救,是不是就能改變這個令人痛苦的結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