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6 18:58

搭獨木舟海釣 2男驚險獲救

黃育杰 報導  / 基隆市

  颱風才剛走,但海面風浪還是很大,基隆兩名釣客,救冒險搭獨木舟出海釣魚,結果被沖到外海,趕快報警求救,海巡隊找了兩個多小時,才找到人,兩名男子驚險獲救。

  海巡署的就難人員,丟下了繩索,要釣客綁在船身,天色好黑,視線不佳,加上風真的很大,整艘獨木舟就在大海中載浮載沉,釣客體力耗盡,看到救難人員,就像是看到天使一樣,因為他們已經在受困在海上將近四個小時,終於上來,摸著手很痛因為不停跟海浪搏命,拼命的划著槳,第一個人被救起來了,但另外一名釣客,還在海上,套上了救生圈,終於得救了。

  這兩名釣客不顧颱風剛離開,海面風浪還很大,就冒險出海釣魚,果然,不敵巨浪的衝擊,被衝到了外海,怎麼樣都回不了岸邊,幸好,體力耗盡之前,身上的手機有電有收訊,趕快報警求救,拍拍彼此的肩,他們除了感謝救難人員的搶救,下次他們也不敢再選在風浪這麼大的時候,出海釣魚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