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6 18:58

不准"從良"! 少年遭囚禁9小時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幫派真的是很囂張!高雄有一名17歲的少年,下定決心要脫離幫派的控制,但幫派裡的老大知道後,卻不准少年離開,還到學校門口,強行把少年押走,再帶到飯店囚禁少年九小時,還毆打他,最後少年傳簡訊對外求救,才被警方救出來。

  監視畫面中是剛被強押到飯店的17歲少年,他站在電梯門口,先被穿黑衣服的男子辱罵,男子突然就朝少年臉部揮拳,少年一臉恐懼,還立正求饒。但男子根本不領情,找來另一名同夥,又對少年一陣毆打,這個動手打人的黑衣男子,就是幫派的老大。他還威脅少年不准脫離幫派,之後就把少年強行帶到飯店房間內,囚禁少年,長達九小時,直到少年趁他們不注意時,才偷偷用手機傳了簡訊給班上的班長,簡訊內容寫著'救我阿拉',阿拉就是飯店名稱,警方才終於找到少年救了他。

  原來這名少年是就讀高雄這所高職的學生,之前曾經跟著幫派混,因為吸毒被捕後,必須接受保護管束,少年決心要痛改前非,遠離幫派和毒品,卻被當成背叛份子,惹惱了幫派老大,在學校門口,當眾被押走,還被痛毆。囂張的幫派份子,行為相當惡劣,警方也立即依妨害自由和傷害罪逮捕這些幫派份子,讓這名想重回正軌的少年,不用擔心再受到報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