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6 18:58

大貨車擦撞再衝民宅 屋主嚇呆了

陳信仁 王美雅 報導  / 高雄市

  這幾天各地都會下雨,結果天雨路滑出車禍,高雄一部大貨車,就因為下雨打滑失控,擦撞一部化學槽車後,又直接撞進一戶民宅,屋主都嚇呆了。

  行車紀錄器拍下,開在右線道的大貨車在快停紅燈時,突然間往左偏,先是擦撞了化學槽車,之後往右衝,撞進了一旁民宅,很明顯的看到,連路邊的樹都被撞斷,再看一次這驚險的畫面,大貨車失控蛇行,撞到左邊的化學槽車,還有一輛小貨車也被波及停下來,最恐怖的是,撞進民宅的大貨車,還差點就撞上了一輛機車,機車騎士緊急煞車,嚇出一身冷汗,旁邊的住戶也都跑出來觀看。

  我們回到事故現場,就在高雄鳳林路上的這處民宅,可以看到外頭有好幾棵路樹都被攔腰撞斷,電線桿上的電表也爛了,走進被撞的這戶民宅,牆壁上的磁磚,全都掉了,屋主到現在想起來,都還很怕,他相機內拍下當天屋子的慘狀,整個鐵門內凹,柱子也出現裂縫,房子就像是被轟炸過一樣,而大貨車怎麼會失控,疑似就是這幾天下雨,天雨路滑,煞車不及才會釀禍,雖然屋子受損,但人都平安,真的是不幸中的大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