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7 12:00

暴衝200米! 沿路輾人肉1死20傷

古芙仙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天外飛來橫禍,昨天下午,一名67歲老先生開車時太緊張,把油門當煞車轎車失控衝撞鳳西國中旁邊的黃昏市場,一路暴衝兩百公尺完全沒有煞車,造成一名婦人死亡和20人受傷。

  車禍現場,這台銀白色轎車暴衝兩百公尺直到撞進水果攤才停下來,好幾台機車都被撞爛倒在地上,水果散落一地,現場慘不忍睹,當時這位小姐差一點就被車撞到,站在路邊嚇得不停大哭,邊說手還不停發抖。

  下午5點多黃昏市場都是人,這台小轎車卻突然橫越馬路撞上整排攤販又失控蛇行,撞到14台機車和6台貨車,最後一頭撞進水果攤才停下,車子沒煞車一路連撞好幾台機車騎士,無辜路人也像保齡球瓶一樣,被撞飛到半空中,大人小孩都被緊急送到醫院,急診室內被車禍傷患塞爆了。

  小女孩的鼻子和額頭被擦撞,貼了厚厚紗布虛弱躺在床上,這名婦人還戴著口罩,當時她只是下機車買菜卻從後方被轎車撞上暴衝的轎車,共撞到21位民眾。其中一名58歲的黃姓婦人,更當場被衝撞到頭顱破裂,送醫急救還是不幸死亡。

  她的大兒子到現在還不敢讓老父親知道媽媽被撞死了,而這場車禍的肇事者就是這位67歲的張老先生,滿頭白髮,表情非常懊悔,他說載著太太去買水果,當時一直踩煞車卻怎樣也煞不住,到底是機械故障還是一時緊張把油門當成煞車踩,警方還要再調查,但這衝撞市場的恐怖車禍,造成了一死20傷,讓一個家庭因此天倫夢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