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0 18:58

男童玩機車油門 父發動暴衝傷人

黃育杰 報導  / 新北市

  騎車載小朋友的家長,真的要特別注意。新北市瑞芳有一名爸爸,載著兒子出門買麵,雖然機車有熄火,不過爸爸把小弟弟一人留在機車上,沒想到小弟弟玩起油門把手,玩到油門卡住,等爸爸回來準備發動機車時,機車整個爆衝,往前衝撞上麵攤,把老闆娘撞傷了。

  麵攤的桌子、攤架全都移位,裡頭剛魯好的魯肉鍋也打翻了,攤位亂七八糟,全是因為這名五歲的小弟弟,站在機車旁一臉驚嚇,不敢亂動。爸爸才下車買米粉湯,留他一個人站在機車上,機車有熄火,但小弟弟無聊頑皮,手不停轉著這個油門,轉著轉著居然卡住了,不過他不敢跟爸爸說,等到爸爸買好麵,才一發動機車,車子就暴衝了。

  愛玩的結果,機車往前衝直接撞上在麵攤老闆娘,不過太突然,暴衝力道也很大,爸爸根本沒辦法阻止。老闆娘只有腰部閃到,沒有生命危險,雖然是小朋友愛玩,但獨留小孩在機車上,大人也有疏失,麵攤的損失爸爸說會負責到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