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7 12:00

歡唱後酒駕 衝撞護欄1死2傷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因為酒駕,狂歡後變成悲劇收場,苗栗一名男子,帶女朋友和弟弟,到KTV歡唱到凌晨,結果酒後開車,回家途中,衝撞護欄,車頭整個撞毀,男子送醫不治,女友和弟弟受到重傷,現在還沒脫離險境。

  衝撞護欄的白色轎車,車頭像是被直接削掉一樣,板金連同鋼骨全都不見了,還有車門也斷在路邊,想見衝撞力道大的有多嚇人,副駕駛座上還躺著一名女子,身體被扭曲的車體卡住動不了。消防隊員一到,先將她的頸部固定住,然後拿出油壓器敲了好一段時間,才把車門敲開,女子被拉出來,全身都處骨折傷勢嚴重,上了擔架緊急送上救護車。

  車禍現場是在苗栗,公館往大湖的省道路上,白色轎車衝撞護欄,但第一時間沒有人發現,直到一輛計程車經過,聽到好像有人在喊救命,才上前看。當時車上三人已經奄奄一息。駕駛是21歲的男子,載著女朋友和弟弟,到KTV唱歌唱到凌晨還喝了酒,但酒後開車,神智不清衝撞護欄,男子送醫不治,女友和弟弟重傷昏迷,都還沒有脫離險境,原本是狂歡歌唱因為喝酒開車悲傷收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