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8 18:58

休旅車打滑失控 11車連環撞

廖學賢 報導  / 雲林縣

  國道3號梅山交流道附近發生連環車禍意外,疑似天雨路滑,一輛休旅車打滑失控,撞上旁邊一台小貨車,小貨車翻覆後造成後方車輛陸續追撞,總共11輛車就像碰碰車一樣發生連環車禍,總共造成9人輕傷。

  行車紀錄器拍下,黑色休旅車行經這個路段時突然打滑撞上旁邊的小貨車,小貨車當場被撞翻,休旅車再彈回內側車道,跟在後頭的車主緊急轉彎才閃避這起車禍,再看一次,黑色休旅車打滑橫跨兩個車道、撞翻旁邊的小貨車,行車紀錄拍下這驚險的一幕,車主幸運躲過,但後面的車輛來不及閃避,整排的小轎車像是碰碰車一樣全都撞在一起。

  這台白色休旅車被三輛車子包夾、車頭整個被撞凹,黑色小轎車更慘,整個引擎蓋掀開對折,車上的零件掉落一地,因為天雨路滑、沒有保持安全車距,來不及煞車,這台銀色休旅車整個被彈飛到三百公尺外,誇張的連環車禍造成11輛車子陸續追撞,總共有9個人受到輕傷,還造成國道大塞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