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8 18:58

最幼齒暴力集團! 竟然還有小學生

古芙仙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警方破獲了一個暴力集團,逮捕14名成員中,居然有7名都是未成年的國中、國小生。他們專門在高雄美濃、旗山一帶,只要心情不好就到處找人打群架鬥毆,還成立幫派訂下幫規,要不惹事、不怕事,還要講義氣不准搶他人女友,否則就要接受懲罰。

  畫面中這一塊空地就是暴力集團聚集的地點,擺滿了武士刀和小刀。附近居民一看到警方來蒐證,紛紛湧上來抱怨。原來這個集團非常兇狠,拿著刀械在這一帶到處砍人,讓大家怕的不敢出門。警方掌握證據,終於將集團成員全數帶回。

  他們個個低著頭,稚嫩的臉龐表情冷漠,14人中居然就有7個人未成年。他們在旗山、美濃地區到處惹事打架,吸收國中、國小學生。還在網路創立名叫「美氏集團」的幫派,就是美濃土生土長的在地幫派。還洋洋灑灑寫上幫規,不惹事、不怕事,還要講義氣,不准搶別人女友。只要違反幫規或不爽他人橫刀奪愛,就以亂棒和開山刀毆打對方來出氣。

  現在這個幫派也被逮捕,警方還說,這真是看過「最幼齒」的暴力幫派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