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7 12:00

死角險要命! 休旅車輾2歲童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墾丁有一個2歲男童,在媽媽經營的民宿前玩耍,正好有一輛休旅車停在這裡,小男童就伸手去玩引擎蓋,也因為男童身高85公分,剛好被引擎蓋擋住,駕駛沒有看到他直接開車輾過,讓媽媽好心痛。

  監視器拍下手拿玩具車的兩歲小男童明明,他才剛學會走路,搖搖晃晃繞過休旅車後跑到車頭正前方停了下來,好奇的伸手玩引擎蓋,沒想到這時候車子發動,起步往前開,明明被撞的連退3步,最後站不住倒地。小小身軀的肚子和腿都被車輪輾過,明明的媽媽嚇壞了,衝過去將已經被輾昏的寶貝抱起來,著急的大哭送醫急救,還好最後小孩沒有生命危險。

  那是四個月前的意外了,如今明明已經恢復健康抱在懷裡了,不過媽媽想到當時情況還是激動落淚,怎麼駕駛會沒注意到前方有小孩。因為身高85公分左右的明明被引擎蓋遮住,成了視線死角造成危機。雖然明明被救回了性命,可是現在半夜睡覺常常會驚醒,也常常嚷著說肚子和腳會痛。明明的媽媽說,她最難過的是肇事者事後對明明不聞不問,一次也沒來探視過,現在決定要對這粗心的肇事者提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