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8 12:00

伯母沒人性! 逼雙胞胎少女賣淫

林昱孜 宋佾璋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一對17歲雙胞胎姐妹父母離異,由爸爸這邊的親戚照顧,沒想到竟然被經營應召站的伯母,推入火坑賣淫,其中一名少女還因此懷孕。少女的媽媽發現了,報警處理,她出面痛哭,自責沒盡到當媽媽的責任。

  張媽媽綁著馬尾,穿著背心短褲,一知道自己17歲的雙胞胎女兒被推入火坑賣淫還懷孕,又難過又生氣,講到激動處,傷心的留下眼淚,10年前跟丈夫離婚的她,兩個女兒和前夫同住,原本以為小孩生活沒有問題,但兩個月前,雙胞胎裡的妹妹竟然懷孕,一問之下,姐妹倆才供出。

  她們被親伯母逼著到這間打著金門特產的招牌,卻私下從事賣淫的護膚店工作結果還懷孕,遭到女孩指控的伯母出面大喊不可能,雖然話是這樣說,但警方懷疑女孩的伯母沒說實話。目前先將這對雙胞胎姊妹安置,暫時脫離了賣淫的火坑,但傷心的媽媽很擔心,因為女兒監護權在前夫手上,安置後不知該怎麼辦,自己實在很擔心以後女兒會不會又被騙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