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8 18:58

連踩煞車都沒! 休旅車4連撞翻飛

林志輝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中港路下班尖峰時段,一部休旅車突然在毫無預警的情況下,高速衝撞了四部等紅綠燈車輛,因為撞擊力道太大,休旅車撞到前方車輛後,幾乎是騰空飛起,然後側摔到旁邊的車道上,驚險撞車畫面全都被拍了下來。

  開車回家就在等紅燈的這時候,突然間一部銀色休旅車,突然衝出來撞到貨車車斗,立刻往旁邊側翻,不只時速快,發生的更快,叫人來不及反應,放慢速度來看,休旅車在毫無減速的情況下,擦撞了貨車右邊車斗後,整台車騰空飛了100公分高,然後側翻像滑壘一樣,滑到了旁邊車道上,簡直像是看飛車電影的畫面,在眼前上演,被撞擊的貨車,在撞到的那一瞬間,車斗整個升高,車上載的木材,通通彈到旁邊的車輛上。

  行車紀錄器拍下這畫面,連他自己看到都回不了神,撞車的休旅車司機卡在車內脫不了困,有女駕駛還趕快去開他的車門,把人給拖拉出來,送醫檢查司機完全沒酒精反應,懷疑可能是疲勞開車才會發生車禍,還好休旅車撞擊的這一瞬間,旁邊沒有車輛經過,不然這麼一飛,恐怕不只四台車被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