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6 19:00

火燒車駕駛慘死 疑打瞌睡送命!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深夜在苗栗發生火燒車意外,一名休旅車駕駛從平面道路進入隧道時,疑似打瞌睡疲勞駕駛,直接撞上隧道的分隔島,因為衝擊力非常大,車子當場起火燃燒,駕駛被困在車裡,當場被燒死。

  凌晨兩點,苗栗市區路上的隧道口冒出好大一團火球,火光照亮街道,趕到現場的消防隊員想上前滅火,但因為火勢太猛烈,完全沒辦法靠近。救火的水線不斷往火裡頭噴撒,起火的是一輛休旅車,危急的是,駕駛還困在車上無法逃脫,所有人都看得很心急,但這把火實在太大,最後只能眼睜睜看著駕駛被活活燒死。

  火勢撲滅後,休旅車也燒到只剩下骨架,駕駛座上的男子也面目全非,警方根據車號查出車主是住在新北市的李姓男子,他說車子被27歲疑似打瞌睡的兒子開走,為了要到苗栗找很久不見的妹妹,初步研判可能是開車打瞌睡,從平面道路要進入隧道時沒看清楚旁邊的分隔島撞上去,猛烈的撞擊力車子才會當場起火,最要命的是車頭凹陷,所以駕駛才會困住沒能逃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