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6 19:00

失業漢偷竊發洩 專偷女鞋!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出現一名鞋子大盜,而且他專門偷女生穿過的鞋子,一次就偷好多雙,被警方逮捕後,他說自己是因為失業心情不好,回家穿這些偷來女鞋當作發洩。穿著白色上衣、戴著眼鏡的男子,大半夜鬼鬼祟祟的走到這戶民宅的門口,眼睛不停的瞄向住戶放在門口的一整排鞋子,他低下頭快速的看過一遍,居然就伸出手,兩隻手各拎起一雙鞋子,接著回頭快步離開現場。

  另一個角度拍到,男子原來還開著車,鎖定門口有放鞋的民宅,停下車偷走鞋子就馬上上車離開,就這樣沿街偷了好多鞋,住戶氣得報警,警方逮到這名男子,在他家發現了失竊的鞋,奇怪的是,他一個大男人偷的居然都是女孩子的鞋子,各種款式都有,還要人家穿過的他才偷。

  男子供稱,是因為失業心情不好,才會像這樣開車偷女鞋,純粹自己欣賞著玩的,沒有做其他用途,但不管什麼理由偷竊就是不對,警方逮到他後也說,偷女孩子的鞋來欣賞,這種舒發壓力的方式還真的是怪透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