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9 19:00

民宅驚天爆! 鐵窗震飛20米

洪杰民 報導  / 南投縣

  清晨五點多,南投一間民宅發生氣爆意外,轟的一聲,附近民宅的玻璃都被震碎了,而氣爆現場住著一對父子,爸爸受到輕傷,兒子全身被炸到50%灼傷,警方懷疑是兒子失業,家庭失和,引爆瓦斯。

  南投的這戶民宅冒出濃濃白煙,二樓裡面已經被燒得焦黑,消防隊趕緊灑水降溫,試圖要衝進去救人,因為家屬急得不得了,不斷打電話通報,裡面還有一個人沒有逃出來。冒著火場高溫的危險,消防隊從裡面背出來一名男子,他的頭髮被燒焦,手腳也被燒得皮開肉綻,原來他是屋主的兒子,住在二樓房間,就是發生氣爆的地方,所以傷勢最嚴重。

  凌晨五點半,附近鄰居聽到碰一聲爆炸聲響全都嚇醒,這戶民宅二樓不但冒出火舌,鐵窗還飛到二十公尺遠的隔壁庭院,氣爆震得隔壁窗戶玻璃碎裂一地,嚇得鄰居一直發抖。

  消防隊勘查火場,發現廚房一個瓦斯桶被搬到二樓房間,因為屋主兒子失業,傳出家庭失和,警方不排除是人為引發氣爆,幸好他的爸爸當時在一樓睡覺躲過一劫,但兒子氣爆重傷,老爸爸難過得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