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30 12:00

實在很可惡! 炮炸公廁器材全毀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怎麼會有人這麼缺德?嘉義市有九個年輕人因為太無聊,居然拿雷光炮炸公廁,把馬桶跟臉盆都炸成碎片。雖然沒有人受傷,但是有老人家就說,本來都來這裡上廁所現在不能上了,痛批年輕人,真的太缺德了。

  路口監視器拍到,一群年輕男女,騎著共5台機車騎到畫面上方,一座公園的廁所前面接著下車,不停在廁所和機車之間跑來跑去,看起來很興奮,因為就是他們在廁所放了雷光炮,把公廁給炸爛,另一個角度拍到年輕人點燃炮火趕快騎車開溜,下一秒畫面左方公廁傳來爆炸聲,強大的爆炸聲響,讓路邊整排汽車警報器響個不停。

  到公廁裡來看看,廁所門被炸飛倒在地上,地板上馬桶蓋碎成片片,水箱也被炸破,銳利的尖角隨時會割傷人,讓每天都會來公園運動的阿公阿嬤,氣的大罵都沒地方上廁所,最後警方調監視器,依車牌逮到嫌犯是20幾歲的一群年輕人,他們參加廟會,居然拿剩下的火力強大的雷光炮炸公廁,只是因為無聊好玩,但看看這爆炸威力多麼強大要是有人因此受傷,恐怕不是一句後悔就能解決的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