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30 18:58

校園摔傷致截肢 保險就是不賠!

江麗君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小六女童,去年11月參加學校運動會接力賽時,腳踢到水溝蓋跌倒,導致腦部受損失智,左腿也截肢,爸爸也因此辭掉工作,在家照顧女兒。爸爸說,女兒在學校受傷,但保險公司堅持不理賠,校方也把責任推給保險公司,說案件已經進入司法程序,不願意再說明。

  受傷之後,小慧只能這樣躺在床上,哪裡也不能去,當時她因為踢到水溝蓋摔倒撞到頭,導致缺氧昏迷,智商嚴重受損。當時小慧幾乎沒了生命跡象,為了救命,裝了葉克膜,但卻導致血液循環不好,好好的左腿卻因此壞死,必須截肢。

  原本活潑可愛、笑容甜美的小女孩,如今年成這樣子,做爸爸的非常心疼。但讓他氣憤的是,事發已經七個月了,保險公司竟然堅持不理賠。爸爸說,當時女兒參加運動會接力賽,腳不小心踢到操場的水溝蓋跌倒,但保險公司竟然說,在學校受傷並不一定可以理賠,還要看看是誰的責任疏失,這讓爸爸覺得實在太不合理。原本品學兼優的女兒,現在只能躺在床上,為了照顧女兒,他只好辭掉工作,未來真的不知道該怎麼過下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