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1 12:00

疑詐賭挨槍 釣具店老闆中彈

黃育杰 報導  / 基隆市

  新北市濱海公路上,有一間釣具店發生槍擊案,嫌犯懷疑自已被釣具店老闆詐賭,竟然持槍埋伏在店門口,看到老闆在裡頭,他就從店外朝老闆開槍,接著走進店內,再對老闆開兩槍,行徑非常囂張。

  碰的一聲,坐在櫃檯的老闆不只嚇了一跳,更是被子彈擊中的茶壺碎片打到,痛的一直摸著傷口。摸不著頭緒的老闆還檢查了一下茶壺正在想到底是怎麼了,接著一個身穿雨衣,頭戴安全帽還有面罩的男子走進店裡,拿起槍就往老闆的肚子開下去,讓老闆痛的趕緊逃到店裡後面倉庫。

  開槍的嫌犯沒有停止的意思,還一直追進店裡,絲毫沒有要放過老闆。這起恐怖的槍擊案就發生在新北市濱海公路上的一家釣具店,嫌犯為什麼會下手這麼狠,就是因為之前賭博,結果輸ㄧ百多萬,懷疑同桌的這個釣具店老闆詐賭,於是就懷很在心,就開槍射殺老闆。警方在嫌犯身上搜出手槍還有7顆子彈,現在不但要把他送進大牢,更要深入追查槍枝來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