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2 18:58

大浪捲走2人 1獲救1下落不明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又發生溺水意外。有一群高中生一起到台南的黃金海岸玩水,但四個同學下水後,有兩個人被大浪給捲走。其中一人先被救起,但意識不清;至於另一人到現在還是下落不明。

  兩名先被拉起來的高中男學生蹲坐在沙灘上,情緒很低落,不敢相信一起來玩水的另外兩個好同學竟然會發生意外。想到當時被大浪捲走的驚險情形,男學生嚇到腦筋一片空白。低著頭,什麼都不想說,只希望失蹤的同學能趕快找到。

  這一群高中生總共有四個人,下午兩點多相約到台南黃金海岸玩水。但這個地方暗流很多,也不是合法的戲水區域,他們下水沒多久後,就被突如其來的大浪給捲走。

  這兩名同學先被拉了上來,只喝了一點水,沒有大礙。但有另一人被救起時,意識不清已經昏迷,緊急送醫。最令人著急的是,還有一個廖姓學生下落不明。搜救人員出動直升機,也派出橡皮艇在海面來回搜尋,就盼望能在最短時間內找到失蹤學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