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1 12:00

荼"毒"校園! 15青少年吸毒兼販毒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警方破獲一個販毒集團,一口氣抓到55個嫌犯,其中有15人都是未成年的國高中生,他們被集團吸收後,不但自己吸毒,還把毒品賣到南部地區的校園裡面,而警方逮到主嫌時,他的媽媽才知道兒子居然長期吸毒,非常難過。

  警方押著23歲的陳姓主嫌進到他的住家,裡頭是他的媽媽,看到兒子跟警察一起回來,媽媽先是好驚訝,接下來警察講的話,媽媽根本不敢相信,自己的兒子竟然是個藥頭。媽媽的情緒開始激動,忍不住紅了眼,但做母親的,還是想要維護兒子,替他求情,最後警方在他的房間和車子裡都搜出了毒品,讓心碎的媽媽只能接受事實。

  這個23歲的陳姓主嫌,年紀輕輕,底下已經有五十多個成員,還專門吸收青少年來幫他販毒,其中有15個是未成年的國高中生,他們還利用學長學弟的關係,把毒品賣入校園內,南部地區有好幾所學校都被染毒,警方跟監了半年多,逮到這些藥頭,阻止有更多青少年遭到毒品的毒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