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7 12:00

幾乎是未成年! 夜店內群聚吸毒

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暑假到了,家長真的要多關心孩子,高雄警方盤查一家夜店時,發現裡頭有上百名未成年少年,而且還有藥頭在現場賣毒,警方將所有人帶回警局,懷疑這些少年不但違法,深夜留連夜店可能還吸食毒品。

  二十多名員警無預警的打開PUB大門,裡頭的燈一亮,現場所有的人全都傻眼,放眼看過去人還真的不少,算一算至少上百人,大家你看我我看你,這其中有三分之二的人都是未成年的青少年,男的穿的趴哩趴哩,女的短裙熱褲很火熱,警方把出入口全都封鎖,一個一個問一個一個查,這邊的負責盤問,另一邊的員警發現有白色粉末灑在桌上,還有個小夾鍊袋,然後在放包包的櫃子裡也發現有毒品。

  而暗藏毒品的人隨即也被眼尖的員警揪了出來,就是這個穿著白色T恤胖胖壯壯的男子,他因持有毒品被逮回警局,另外現場上百位的青少年,警方懷疑有人染毒,因此也帶走好幾十個可疑的準備進行驗尿調查,警方提醒家長,暑假期間要多留意孩子的去向,以免誤交損友,讓歡樂暑假因此變了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