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4 18:58

惡劣"藍衣匪" 專搶落單婦女

潘潔瑩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出現一名凶狠的搶匪,他專挑落單的婦女搶劫包包,有一名婦人甚至被他拉倒,摔得四腳朝天。這名搶匪短短半個月犯下多起搶案,還好眼尖員警發現,搶匪犯案時都穿著同一件藍色的外套,終於將他逮捕。

  畫面中嫌犯騎著機車,在路口左顧右盼尋找犯案目標,看到婦人手拿著包包,立刻逆向靠近要搶。得手後他加速逃逸,婦人卻被嚇到跌得四腳朝天,連裙子都翻了起來,躺在地上表情痛苦,連爬都爬不起來,相當可憐。後來路過的機車騎士看到也沒有停下來幫忙,搶匪就這樣逃走。

  再看看另一起搶案的路口監視器畫面。這名男子行搶後在路邊等紅綠燈,也是穿著同一件藍色外套。有員警眼尖發現,這名男子就是不久前才因為竊盜案被捕的陸柏全。他交保後還是不斷犯案,每次犯案都穿同一件外套,才讓員警認出來,員警直接到陸姓嫌犯住處抓人。

  看到兒子犯案,就連嫌犯父親也難過。自己的兒子失業沒工作,就靠行搶賺錢。希望兒子這次被關進去能夠好好改過,不要再這樣搶劫婦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