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1 12:00

2匪假推銷真搶劫 老夫妻嚇壞!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一對老夫婦,在家裡竟然被搶劫,這兩個搶匪假藉要推銷濾水器,就闖入老夫婦的家,然後趁機偷走阿公口袋中的鈔票,一共1萬4千元,還把阿嬤嚇壞了。監視器看到,一輛紅色廂型車出現在畫面中,很快的就右轉進去找停車位,停好之後,2個穿著白上衣的男子走進小巷子,左顧右盼來來回回,隨機找尋目標行搶,搶完之後快速跑出巷子,慌慌張張頭也不敢回的逃走,被搶的就是住在這裡的一對將近百歲的老夫婦。

  阿公92歲,阿嬤更是高齡96歲,阿嬤說住這快一百年,從來沒想過在家都會遇到搶匪,坐在輪椅上,想起被搶走的1萬4千元,被花的只剩8千元,阿嬤很不捨的流下淚,因為這個錢是阿公要拿來看病用的醫藥費,不過想起當時阿公當時的處理態度,阿嬤還是佩服。遇到雙煞搶匪沒在怕,阿公冷靜報警,警方調閱監視器,不到一小時就逮到2名搶匪,2個人闖民宅直接行搶真的很大膽,難道是看老人家好欺負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