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6 18:58

關稅局收賄 保全持棍擋記者

黃育杰 報導  / 基隆市

  財政部關稅總局和基隆關稅局被查出海關官員集體收賄、接受性招待的醜聞,檢調大動作搜索,發現收賄層級最高到副局長,集體收賄期間長達兩到三年。不過下午記者去採訪時,關稅局保全態度相當強硬,拿出甩棍企圖想要恐嚇記者不准拍攝。

  關稅局保全看到記者前來立刻拿出甩棍,當場嚇壞了所有來採訪的人。真的只是阻擋而已嗎,不過保全看起來倒是比較像要打記者。說不是要打記者,但是棍子還是緊緊握在手上。不能進去採訪,可以用說的,不必拿出武器來威脅,而且態度還這麼強硬。

  關稅總局跟基隆關稅局爆發,集體收賄弊案。檢調大動作搜索,發現海關官員集體收賄,還接受性招待;最高層級跨大到關稅總局副局長,收賄時間長達兩到三年。檢調將漏夜偵訊所有涉案人士,只不過,上面大官涉嫌收賄接受性招待本應該低調接受調查,但這關稅局保全卻企圖使出暴力阻擋採訪,海關單位給人的形象真的很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