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7 12:00

漏水起口角 開車撞鄰婦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巿有一名婦人,因為家裡漏水的問題,多次跟鄰居發生糾紛,因此埋下心結。昨天晚上雙方又起口角,沒想到鄰居氣到開車子來撞婦人,造成婦人身受重傷,目前還有生命危險,撞人的賓士車車頭凹陷,車頭燈全都撞破。被撞上的鐵捲門也撞到變形,連後面的玻璃門也碎了,當時開車的駕駛就是這間透天厝的屋主,他不但撞到自家的鐵門,還撞傷了就住在隔壁的鄰居。

  被撞上的婦人家屬說這根本不是意外衝撞,是故意要撞人,開車的隔壁屋主隔著紗門什麼都不想說。原來這就住在隔壁的兩家人,右邊這一戶人家因為家裡漏水的問題,跟左邊的鄰居發生糾紛,幾年來都吵吵鬧鬧的,在6號晚上又因為洗騎樓噴水的問題,雙方又發生不愉快吵了起來。沒想到左邊這戶人家的屋主,竟然氣到開車去衝撞準備上門理論的鄰居婦人。

  這一撞把婦人撞成重傷現在還有生命危險,躺在醫院急救中,為了小問題吵成這樣,讓十幾年的老鄰居從此變成了仇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