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7 12:00

雙狼性侵護專女 錄影逼吞避孕藥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好朋友居然是惡狼,讓一個女子痛不欲生,被害人是一位護專女學生,去年耶誕節邀請朋友到家裡聚會,沒想到有兩個朋友,居然輪流對她性侵,還把過程拍下來,嫌犯甚至還逼她吃避孕藥,也幸好現在這兩個嫌犯都落網了。

  穿著深色上衣,理著小平頭,這名29歲的陳姓嫌犯,兩手銬著手銬,一雙眼睛瞪著前方,一句話也不說,對自己的行為,似乎一點內疚感都沒有,但是被他性侵的女學生,卻難過的差一點輕生。

  一名護專女學生和好朋友在超商打工,認識了陳姓嫌犯,幾個人約好聖誕節一起去被害人家慶祝,沒想到陳姓嫌犯和同夥,竟然等所有人都離開以後,對被害人上下其手,兩人輪流性侵,為了不想惹麻煩,事後還逼被害人吞下避孕藥。

  更過分的是,陳姓嫌犯竟然拍下過程,藉此要脅被害人隨傳隨到,否則要把影片PO上網路,被害人怕的要命,又被嫌犯多次性侵得逞,讓她一度想不開,朋友發現不對勁,通知家長立刻報警處理,這才抓到這名可惡的色狼,將他送進監獄吃牢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