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1 18:58

羊住狼群裡! 鄰居叔姪性侵少女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一名15歲輕微智能不足的少女,被隔壁鄰居性侵,還因此懷孕兩個月,雖然嫌犯已經被函送法辦,但是對方在隔壁,還是常常誘拐少女。少女母親上午出面,大罵叔姪倆不是人,連小女孩也欺負,希望社會局伸出援手,幫助他們搬離這對惡狼。

  留著一頭長髮,身材比一般同齡女孩還瘦小,她是15歲的小美,有一點輕微的智能不足,原本就不太通曉世事,卻被隔壁大她20歲的顏姓男子性侵,因此懷孕。媽媽知道以後,立刻帶她去婦產科把孩子拿掉,更心痛得大罵對方。

  媽媽臉色很難看,不只因為心疼女兒,還因為她自己是癌症患者,身體本來就不好。明明隔壁住著大色狼,卻因為沒有錢,沒辦法帶女兒搬家。一家七口擠在狹小的空間裡,爸爸60歲了還有糖尿病,全家人失去了經濟支柱,女兒卻又碰到色狼。

  雖然警方已經依妨害性自主函送顏姓男子,但是顏姓男子還是常常跟小美聯絡,也不承認性侵,只說是兩情相悅。但是根據小美的指控,不只被他性侵,連他的姪子也有對小美伸出狼爪,但姪子卻否認到底,還說是小美誣告,警方將另案偵辦。

  而看看他們家門口,寫著「壞事得報應,天地對良心」,到底對不對得起小美,真的只有自己知道。現在社會局已經緊急介入,要安置小美,或協助他們搬家,讓她能夠遠離惡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