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7 12:00

持刀.銬隨機犯案 性侵女子未遂

劉奕君 張肇元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出現恐怖的水果刀之狼!這歹徒隨機犯案,拿著美工刀,闖入一家SPA護膚店,不只搶錢還試圖性侵女店員,還好、女店員大聲求救、才沒有讓歹徒得逞。

  護膚店的監視器拍下,穿著黑色衣服的男子,坐在機車上面,頭還不停的往回看,一發現女店員往後門走,這名黑衣男子立刻溜進店裡,先是站在櫃檯前面東張西望,又朝著櫃檯走進去,確認沒有人之後,他就跟著女店員一起走到後門,拿出預藏好的美工刀,割傷女店員的手臂,想要劫財劫色。

  女店員嚇到大叫救命,只見黑衣男子拿著美工刀往大門口衝,甚至還在離開前,回頭對女店員說你給我記住我還會再回來,女店員顧不得自己受傷了趕緊報警。

  警方也依循監視器,查到這名黑衣男子,年約30歲,留著平頭身材微胖,平常都在蘆洲一帶專找護膚店下手,搶錢還不夠還對女店員試圖性侵,事發後女店員嚇到根本不敢來上班,護膚店的老闆娘,就怕事情鬧大,態度很低調,就怕狂的歹徒又再回來,老闆娘也決定暫停營業,因為不知道,這匹惡狼如果又回來那該怎麼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