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1 23:00

藏機車整鄰居 男子害到自己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真的是整人不成害到自己,嘉義市一名男子因為不滿鄰居老是講話吐槽他,就趁著鄰居不注意把他的機車藏起來。結果對方因為機車不見,跑去報警,最後員警抓到男子,儘管他喊冤說自己不是小偷,只是想惡作劇,不過最後還是要依竊盜,函送法辦。

  畫面中穿著黑衣服的男子騎著腳踏車,他本來只是吃飽飯後在街上閒晃,沒想到這時候,他看見了鄰居的機車停在一間釣蝦場前面,他又再度繞回來趁著沒有人注意,把車子給偷偷推走。為什麼要偷鄰居的車,原來是因為他平常就很不滿,鄰居經常講話吐槽他,苦無機會惡整回來。

  沒想到現在讓他發現鄰居的機車停在路邊,於是他就想惡作劇把鄰居的車子給偷藏起來,讓鄰居沒車可騎走路回家,不過沒想到鄰居跑去報了警,最後警方從道路監視器畫面。很快就找到偷車的男子,儘管他拼命解釋自己真的不是小偷,但是鄰居還是堅持要提告。男子知道自己理虧,只能在警局前雙手叉腰,後悔自己真的是整人不成害到自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