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1 18:58

扒錢踢鐵板! 男突酒醒痛扁小偷

黃育杰 報導  / 基隆市

  小偷偷東西,卻反遭痛毆,基隆有一個慣竊,在路上看到一名男子酒醉,於是伸手想偷男子身上的錢包,沒想到被男子發現,男子突然酒醒,反而把小偷痛打一頓,小偷不敵男子,趕快落路,但還是被警方逮捕到案。

  巷弄監視器拍到,兩名男子一路扭打,身穿白色上衣的男子,被黑衣男拉著,怎樣都逃不了,兩名圍觀的路人,想幫忙也幫不上,只見白衣男突然被踹到在地,想跑又被抓住,拉到一邊,繼續打。

  白衣男就這樣被痛打了十多分鐘,是什麼深仇大恨,原來,白衣男是小偷,在路上看到黑衣男的皮夾,就是這樣,露在褲子的口袋上,雖然有鍊子綁著,不過黑衣男喝醉了,路都走不好,小偷手一伸,以為可以輕鬆到手,沒想到,錢包一離身,黑衣男突然酒醒,還痛打小偷一頓,讓目擊者還以為是黑道尋仇。

  打的真的很激烈,小偷身上都是傷,衣服也都沾滿血,這下,錢包不偷了,趕快落跑保命比較重要,不過一身傷,一下就被警方發現,為了搶錢包,踢到鐵板,反而讓自己傷痕累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