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2 12:00

毒舌惹到片商? "影評"換來一頓揍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寫電影評論,也會被打,新北市一個影評人,莫名其妙被人毆打,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涉案的竟然是代表威望國際電影公司的公會理事,被害人懷疑是因為他發表了一篇跟威望公司有關的文章,才會惹火對方,但威望面對這樣的指控,認為是被惡意中傷。

  穿著藍色上衣,戴著眼鏡,他是電影影評人蔣孟宏,真的沒想到,寫個影評也會被揍,他指著手上的傷,站出來控訴,一講起這件事情,聲音還在不停顫抖,就在家門口被人追打到送醫院,警方調監視器畫面,發現打他的三名男子,坐的就是這輛BMW轎車,而車主竟然跟威望國際電影公司有關。

  蔣孟宏懷疑,這一切是跟他發表的這篇文章有關係,網路上他寫著,威望再次開創了電影公司的先例,偽裝片商總經理的身分,反而以公正的影評人自居,說的就是威望總經理張心望上節目,推薦自家電影的事。

  蔣孟宏說,這篇文章PO了之後,他就麻煩不斷,不只被打還被黑衣人跟蹤,用同一台車子,跟了他整整5小時,被打怕了,他嚇的立刻報警,不過威望電影公司卻說這是惡意中傷,氣到提告,不實的說法,認為只是影評人自己想紅,才故意無中生有,目前警方正在調查,要找到開車的人,查清究竟受到誰的指使,讓他痛毆影評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