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4 18:58

寵過頭了! 11歲童拐杖鎖毆母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寵小孩,千萬別寵過頭,嘉義一名年僅十一歲的女童,因為家人過度溺愛,只要一不高興,就對媽媽拳打腳踢,甚至拿汽車拐杖鎖毆打媽媽,長期縱容女兒的媽媽,身心受創,崩潰傷心,最後不得不通報113家暴專線,小女童成了年紀最小的家暴加害人。

  就在這間早餐店,十一歲的小四女童,拿著汽車拐杖鎖追打媽媽,女童只是因為生氣媽媽點早餐點得不和她的意,就發怒打媽媽。目擊民眾說十一歲的女童,身高大約一百三十幾公分,身材不胖,卻追著比自己高大的媽媽打,比女兒高大的媽媽,雖然有力氣阻止女兒,可是因為溺愛女兒,為了愛,一昧忍讓,竟然沒有還手,全身被打得都是瘀青,讓鄰居看了都很感慨。

  鄰居說其實平常就有看過,這名女童常常對媽媽動輒大小聲,因為女童是獨生女,從小備受寵愛,爸爸媽媽對女兒百依百順,甚至上學都幫女兒背書包。過度溺愛的結果,讓女兒從小學三年級開始,只要一不高興就動手打媽媽,但媽媽從不還手,一直忍耐,直到被女兒用拐杖鎖毆打,媽媽才崩潰打113家暴專線求助。婦幼隊接獲這麼年紀這麼小的家暴案例,也相當驚訝,目前已經介入輔導。也提醒家長,不能過度溺愛小孩,不然這樣愛她,可能反而是害了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