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2 12:00

唱歌糾紛怒擋車 男子遭輾斃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市

  新竹一個吳姓男子和同事到KTV歡唱時,跟別人發生糾紛,被四個男子追打,當時吳姓男子想趕快開車逃離現場,沒想到油門一踩,當場撞死了一個要打他的人。警方認為他防衛過當,依殺人、公共危險罪將他移送法辦。

  白色轎車上、引擎蓋上都是血跡,車頭燈有著明顯的刮痕,旁邊的草地一大灘血跡,看了觸目驚心。因為這台車子,當時有一名男子趴在引擎蓋上要阻擋駕駛開車,而駕駛一慌、油門一踩,先是撞到了小吃店放路邊的招牌,接著把男子甩到草地邊,再用力攆過,男子傷重送醫不治,駕駛也被移送法辦。

  但駕駛有話要說,因為當時和同事一起在KTV唱歌,沒想到杯子掉到地上,酒灑到男子身上,駕駛和同事當場被對方四名男子毆打,打的全身是傷,兩個人只想趕快逃離現場,沒想到正準備開車時,其中一名男子突然趴在引擎蓋上,要阻止他們離開。就這樣,駕駛情急之下想甩開對方,卻意外造成人命。雖然是防衛行為,不過出了人命,是不是正當防衛,還要看檢察官怎麼認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