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2 12:00

10萬是喪葬費! 婦人拾獲卻私吞

江麗君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有個90歲阿嬤生病過世,她的孫子為了幫阿嬤辦喪事,跟公司借了十萬塊,沒想到,把錢裝在一個牛皮紙袋,紙袋竟然破了,而這10萬就掉在戶政事務所的門口,五分鐘後,被一個婦人撿走了,現在,孫子還是沒錢辦喪事,真的好著急。

  男子騎著機車來到戶政事務所門口,機車停好後,他在置物箱裡,拿出裝了十萬塊的牛皮紙袋,帶才往前走兩三步,十萬塊就從牛皮紙袋底部掉出來,男子完全沒發現,五分鐘後,一名婦人走過來彎下腰,把十萬塊撿起來,快步往前走,還回頭張望。

  看清楚,婦人身材微胖,身穿灰色背心和長褲,很像是公司行號的制服,撿了錢就走掉了,但這十萬塊對男子來說,是救命錢,是阿嬤的喪葬費用,男子說他自己生活也不好過,這些錢是跟公司借的,現在錢不見了,急得連大男人都留下了眼淚,原來是裝錢的牛皮紙袋,下面竟然破了個大洞,錢掉了都不知道,為了省錢他連燒給阿嬤的元寶,都自己一個一個摺,現在只希望撿到錢的婦人能把錢還給他,能夠如期幫阿嬤辦喪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