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2 18:58

落水最後身影 國二男未尋獲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一場大雨讓這個孩子回不了家。昨天彰化下了一場午後雷陣雨,造成當地大淹水,有個國二男學生,騎車回家途中,不小心跌進水溝被大水沖走,他的爸媽跟著救難隊員跋山涉水,不過搜尋一天還是沒有消息,媽媽在溪邊呼喊兒子姓名,不禁悲從中來,尤其看到一段監視器拍下兒子被沖走,載浮載沉的身影,情緒崩潰。

  滾滾大水中出現了國二男學生的身影,他被大水帶著往前跑,毫無招架能力,男學生跟著湍急水流,一下高一下低,載浮載沉的,最後消失在鏡頭左邊。國二男學生名叫李濬暐,被水沖走前一分鐘,還到超商買東西,穿著雨衣全身濕答答,等待結帳的時候,還跟店員借衛生紙擦眼鏡,因為眼鏡沾滿雨水看不清楚,沒想到眼睛擦亮了,還是沒看清楚積水的路其實是水溝,一腳踩空,再也沒有回家。

  媽媽找了一天沒有消息,不詳的感覺浮上心頭,站上大肚溪邊,大聲呼叫兒子快回家,聲聲心痛的呼喚,聽得旁人都鼻酸。媽媽和爸爸一早就跟著救難隊員跋山涉水,媽媽牛仔褲沾了泥巴也濕了,但時間一點一點過去,悲傷的心情轉為悲憤,因為彰化八卦山下的山溝,完全沒有安全措施,只要下大雨就很容易引發大洪水。兩年前一名婦人採野菜,也被突然來的大水沖走喪生,負責的第四河川局卻毫無警惕,現在又害的國二男學生找不到回家的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