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2 12:00

寶貝在哪裡? 全面搜尋沖走國二生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一場大雨讓這個孩子回不了家,昨天在彰化下了一場午後雷陣雨,也造成當地大淹水,有個國二男學生,在騎車回家途中,就不小心跌進水溝被大水沖走,到現在還是下落不明,他的爸媽跟著救難隊員,跋山涉水要找兒子,而老師也到現場,還激動的哽咽落淚。

  監視器畫面拍下,國二男學生失蹤前最後的身影,他出現在超商,穿著雨衣全身濕答答,在等待結帳的時候,還跟店員借了面紙擦眼鏡,因為眼鏡都是水,當時外見下大雨,他就像這樣牽著腳踏車要回家,但離開超商後沒有回到家,而是消失在街道上。

  有人看到他被沖走,因為水溝流向大肚溪,救難隊員展開搜索,一步一步的搜尋,而爸爸媽媽一大早也跟著救難隊員上山下海,媽媽的牛仔褲,褲腳沾滿泥巴也濕了,但再怎麼顛簸的路也阻止不了她前進,此刻內心的不安,媽媽無法開口說一句話,而爸爸跟在後面,拿著一根棍子,兩個人找到筋疲力盡還是不放棄,不相信兒子就這麼不見。

  學校的老師也來到溪邊,大聲呼喚濬暐的名字,但這一喊眼眶鼻子還有心裡好酸,這場意外全是因為昨天彰化市區午後一場大雨,街道淹水,看不清楚哪裡是道路,哪裡是水溝,結果跌進溝裡被水沖走,他是家中的獨子,平常父母就會告訴他,下雨的時候千萬不要走這條路回家,因為這條道路每逢下雨就會淹水,沒想到一時的疏忽,濬暐真的找不到回家的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