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2 18:58

刺青師裝神弄鬼 猥褻14歲少女

曾雨薇 葉子杰 報導  / 台北市

  14歲國中女生陪朋友去刺青,沒想到踏入惡狼陷阱!這名涉嫌猥褻的刺青師,和少女聊天發現她怕鬼,竟然就騙少女說自己被黑無常附身,要少女住在刺青店,讓他猥褻,否則黑無常生氣,父母會出事,接著就伸出狼爪,還強行在少女背部刺青,現在刺青師父被檢方依妨害性自主罪起訴,今天法網就帶您來看這名刺青師父,怎麼滿口鬼神誘騙無知少女。

  不過是陪朋友去店裡刺青,怎麼14歲無憂無慮的人生,就此變調。不斷搓揉雙手,小文心裡很無助。心中陰影一點一滴擴大,這種痛卻只能自己忍受,無法開口傾訴,變成沒有嘴巴的人。因為怕鬼,深夜一定要點著燈,才敢入睡。沒想到陪朋友和刺青師父聊天,被對方知道這個秘密後。這匹惡狼竟然就下漫天大謊,誘騙小文一步步走進陷阱。刺青師父先是說自己有天眼通,親眼看見小文八字輕,被冤魂纏身,不化解就會死於非命。

  父母出事,要改運得住在刺青店裡三天,讓刺青師父做法驅鬼。結果小文太天真,居然就信以為真。瞞著媽媽帶著行李,跑來借住刺青店裡。脫去上衣,任由刺青師父撫摸腹部和背部,說是可以驅鬼。就因為誘騙太容易得手,這批惡狼看少女無知,食髓知味。接下來更大言不慚,說他自己被黑無常附身,要摸少女胸部大腿。還要在少女背部刺青,如果被拒絕,黑無常生氣發怒,少女母親就會被遷怒死亡。少女心中叫苦,卻不敢拒絕,任由惡狼在身上留下印記。

  被強迫刺青的小文疼痛難耐,受不了放聲大哭。這時心裡的痛比刺青的痛,更讓人難以忍受。當刺青的地方漸漸往外滲血時,小文的心也不斷在淌血。小文這時再也忍不住,只好打電話向媽媽求助。正在擔心女兒下落的媽媽,趕緊報警救人。這才拆穿刺青師父的伎倆,刺青驅鬼無稽得令人難以置信,一般人都不會相信。但這名刺青師父,卻利用無知少女迷信怕鬼心態,來滿足一己私欲,行為可恥。檢方最後依妨害性自主罪,起訴這名刺青師父。但是一次又一次的煎熬,一次又一次的傷害,身體心裡這種說不出口的痛。才14歲的小文,根本不知道如何承受。小文只知道,自己從此不敢照鏡子,再看看背上留下的惡狼印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