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8 12:00

小黃載客趕飛機 被酒駕撞飛!

古芙仙 許文男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酒駕釀禍,高雄一名男子喝醉酒開車,高速撞上一台計程車,兩台車車頭都撞爛了,還打滑飛上人行道。計程車上三名乘客嚇的臉都白了,但因為要趕飛機也不管身上還有擦傷,行李提著快閃走人。

  一台計程車整個衝撞到,飯店門前水泥柱,把柱子撞的凹了一個洞,計程車的車頭全毀,車門也撞的扭曲變形,戴著眼睛的計程車司機眼神呆滯坐在地上,脖子和手腳都受傷了。凌晨5點多,他載著三名乘客要趕到機場卻被一台黑色轎車攔腰撞上,飛上人行道,肇事的黑色轎車保險桿整條掉落,車子玻璃全破,而駕駛就是這明白衣男子,他頭撞破了被搶救人員拖出車外。

  但他全身酒氣,站也站不穩,倒在地上,被送上救護車。原來就是他,喝醉還開車,闖紅燈才撞上了計程車,當時計程車上還有三名乘客,穿著黑洋裝的女子腳也受傷了正在接受包紮,旁邊的同伴背著大包包嚇的滿臉慘白,他們正要趕著搭飛機出國,敢快緊急處理完傷口,三人又拿著行李,快閃搭上另一台計程車,還是要趕去機場搭飛機,但本來愉快的出遊卻碰上這場車禍,讓三個人的興致,真的大打折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