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3 18:58

散布病患"切腹照" 護士當玩笑!?

張瑋玲 盧松佑 報導  / 新北市

  竟然有護士趁病患昏迷,拍下開刀照片上傳網路。這名新北市亞東醫院女護士,拍下病患在急診室裡,開刀肚破腸流的照片,不只上傳到網路,還寫下好久沒有看到喜歡的人體。這樣誇張的評語,現在新北市衛生局立刻開罰1萬2千元,同時勒令這名護士停業一個月,好好反省。

  大大眼睛,綁著馬尾,她是亞東醫院的護士,叫做小萱。模樣看起來清秀,行徑卻非常誇張,因為她在值班的時候,拍下急診室裡病患開刀的照片,PO上網路。只見照片裡男子受了刀傷正在急救,已經夠痛了,他真的想不到,自己在病床上這樣血淋淋的照片會被公布。

  小萱還在旁邊寫下,好久沒有看到我喜歡的人體了,今日的外科,自行切腹武士刀精神酷。不禁讓人質疑,身為一個護士,怎麼可以這麼沒有醫德,醫院對外回應,會對小萱重新再教育,網路上的照片,也移除了。

  但是這樣不顧病人隱私,已經讓其他的病患都感到不安。自行散佈病患就醫照片,這名護士的行為,已經違反醫護人員法,新北市衛生局立即開罰1萬2千元,同時勒令這名護士停業一個月,好好反省醫病關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