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4 12:00

父債子償! 高中生被追債毒打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討債集團真的很恐怖,一個爸爸沒還錢,嫌犯竟然到學校去找兒子算帳,而且手段非常兇殘,把被害人打到鼻青臉腫,幸好被新北市警方破獲,一口氣逮十多人。

  原本寧靜的校門口突然來了一部車,幾個人陸續下車,最後來了20個人把校門口團團圍住。監視器清楚拍下所有畫面,他們在等的就是這個學校的高中生,這個高中生什麼壞事也沒做,只是因為爸爸向地下錢莊借錢還不出來就遭到暴力討債集團恐嚇。

  討債討到被害人兒子的學校,這還真夠囂張,還好學校教官接獲通報出面擋駕,才沒有讓人被暴力討債集團押走。除了到學校恐嚇被害人兒子之外,這個暴力討債集團還會穿著一身黑衣黑褲到被害人工作的車行要雇主幫忙還錢,錢都還不出來還差點丟了工作,就是這樣的精神壓力讓被害人在檢察官面前嚇到放聲大哭。

  桌上擺著滿滿的本票全都是被害人被逼著簽下的,而把上百個人壓的喘不過氣的就是他們,主嫌阿家今年才31歲,穿著連帽外套打扮相當年輕,根本看不出來原來他私下是個手段如此凶狠的首腦,連同他十個人一併被警方逮捕,這些被害人也才終於鬆了一口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