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4 18:58

性侵運將硬拗 竟辯稱兩情相悅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這名涉案的計程車司機口口聲聲否認性侵,還辯說是兩情相悅,但是熟識他的同行說,他既吃檳榔又喝酒,有老婆、兩個小孩,去年還因為計程車排班問題打架,留下前科,實在不是女孩子會喜歡的對象,只是謝姓司機犯案後硬坳企圖脫罪,法官卻裁定以五萬元交保,網友就痛批根本就是恐龍法官,讓台灣的臉丟到外國去。

  原以為遇上好心司機,誰知道卻被載到山區性侵,讓日本女學生愛子身心都受創的就是他,43歲的謝姓計程車司機,肥胖的臉加上肅殺的表情,卻辯稱和愛子是兩情相悅,既然是兩情相悅,又為什麼要在又髒又暗的山區廢棄工寮發生關係,還把愛子丟在便利商店門口痛哭。

  這名滿口脫罪之詞的嫌犯究竟是什麼樣的人,認識他十年的同行說,謝姓司機不只喝酒、嚼檳榔,個性還很衝動暴力,去年還因為排班問題,打架留下前科。這樣有前科的性侵犯,法官居然以五萬元裁定他交保,可就引發批評聲浪。網路上有人痛批恐龍法官,也有人說如果下一個受害者是法官的女兒,或許他才會有同理心。

  眼看批評聲浪愈來愈大,板橋地院緊急聲明,是檢方沒有提出嫌犯有逃亡可能性的證據,才會裁定交保。就怕女兒再度受到傷害,愛子的父母就要趕來台灣,日本交流協會也密切注意事件發展,就怕性侵案件影響台日關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