囚少女性侵18年 色魔判431年

綜合報導

  兩年前,美國有一個色魔涉嫌囚禁一個少女並且性侵長達18年,這個案件當時震驚國際。現在,法院對這個色魔判處431年的徒刑,而協助他犯案的妻子也被判刑36年。

  廿年前,當時才11歲的傑西杜嘉(Jaycee Dugard)在上學途中,被性侵假釋犯葛瑞多(Phillip Garrido)以及他的妻子南西(Nancy Garrido)強行擄走。接下來的18年,她被囚禁在葛瑞多住家後院的簡陋棚子裡,長期遭到性侵、虐待,過著暗無天日的生活。潔西因為絕望、恐懼,所以從來不敢脫跑,而且她也不知道能夠逃到哪裡去。

  這段期間,潔西還生下了目前16和13歲的兩個女兒,全部都是由南西接生,鄰居完全不知情;這兩名小女孩不曾上學,或看醫生。一直到2009年8月,當地警方發現葛瑞多的住家狀況異常,才把傑西救了出來。

  加州司法單位經過兩年的調查、起訴和審理,在這個月(2011年6月)2號做出判決。現年60歲的葛瑞多因綁架、妨害自由、性侵等14項罪名,被判處431年的徒刑;而協助他犯下種種罪行的55歲妻子南西則被判刑36年。當天潔西並沒有出庭,她透過母親發表了一篇充滿怨恨的聲明,痛罵葛瑞多夫婦偷走了她的人生,也毀了他家人的生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