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5 12:00

最小才15歲! 警破中輟生討債團

李若慈 張肇元 報導  / 台北市

  這群青少年真的太誇張了,不但放高利貸砸店恐嚇,甚至還強迫小姐坐檯。台北市警文山分局調查發現,這個集團主嫌是個23歲的盧姓男子,他吸收了幾十個中輟生犯案,其中年紀最小的也才15歲。

  網咖大廳突然湧進一群人,手上拿個鐵棍,頭上戴著安全帽,被恐嚇的店家不給錢,這群人馬上拿起鐵棍開始砸店,同一家店隔兩個月又被暴力威脅,將近七十個國中生,走進店裡有位子就坐,佔著電腦座位不讓網咖做生意,警察趕到現場,一看這麼多人也嚇了一跳。

  70幾個嫌犯,警方鎖定13人是指使者,被移送法辦還露出冷笑,行徑囂張讓警察也忍不住搖頭,調查發現,主嫌盧姓男子今年才23歲,自稱是竹聯幫虎山會的會長,專門吸收國中中輟生,年紀最小的才15歲,一群人動不動就拿西瓜刀逞凶鬥狠,用本票放高利貸,甚至開了公司假公關真陪酒,利用搖頭丸等毒品,逼迫未成年少女坐檯,警察還要深入追查,是不是有更多受害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