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1 18:58

生意糾紛? 女老闆家門遭5煞狂毆

王美雅 張夢熊 報導

  高雄一家建材貿易公司的女總經理,在家門前被5名蒙面歹徒拿棍棒狂毆,女總經理還奔跑到馬路上求救,最後傷重倒地。這名女總經理年紀才32歲,剛接掌家族事業身價上億,不但經營飯店還有多家建材公司,懷疑是生意上的糾紛,才會被人毆打。

  監視畫面中,穿著黑背心的女總經理曾小姐,晚上十一點多剛到家,她下車後先打開後車門拿袋子,一邊拿起手機打電話。突然一輛黑色轎車停了下來,有五名男子下車,戴口罩棒球帽,手上拿著球棍就對著曾小姐狂打,她用手抵擋求饒。

  對方毫不留情,還是猛追猛打,她跑到馬路上向路人求救,最後還被打到重傷倒地。照片中就是曾小姐被打傷的模樣,她兩隻手臂有大片瘀青,臀部和腿部都是紅腫瘀傷,直到現在,曾小姐一想起還是很害怕。

  透過電話,她只簡單表示,當時真的是太恐怖了。出事的地點,就是曾小姐家的門前,歹徒似乎熟知她的作息,才會在她剛到家就下手。看看曾小姐的住家,是高級的透天住宅,樓下就是租給人做建材行,本身也在市區內,經營商務旅館和多家建材貿易公司。

  32歲的曾小姐,很年輕,就接管了家族的龐大事業,身價上億。這次出事就是懷疑因為家族間生意上的糾紛,才會找人來毆打她,還沒抓到兇手前,她甚至不敢回家,就被會再遇上惡煞來傷害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